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2

沿着 190 和 136 经过 Owens Lake,到达和 395 公路交汇的地方,这里是 Owens Valley 沿途第一个城镇 Lone Pine。


Lone Pine 是一个人口约两千人的旅游小镇。西面是高耸的 Alabama Hills,其中包括海拔4421米多 Mount Whitney 。


这是 Lone Pine 的 Eastern Sierra Interagency Visitor Center (36.578820, -118.055809)。位于 136 和 395 的交界处。


这个三维模型显示出从拉斯维加斯开车穿过死亡谷到达 Lone Pine 的地形图。


这是我们将要穿过的 Owens Valley 的地形,可以看到 Mammoth Lake 的海拔已经升高了不少。


要到优胜美地要翻越更高的山峰。


Visitor Center 边上的小花园,里面发现一些小蜥蜴。


沿着 395 号公路往北开,一路风景如画。途中见到各种直升机。一次见到了四架军用黑鹰直升机。原来 Owens Valley 附近有不少美国空军基地,这个山谷是军用机经常活动的地方。


经过了 Bishop (山谷里最大的城市 location),在一个景观点停留欣赏美景。


远处是山谷西面 White Mountains 山脉。


这里点植被要比刚出死亡谷时要茂密一些。


也不见了 Joshua Tree 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种常见的树木。


经过 Lake Crowley (location)。


观看 Lake Crowley 的景观点。


这实际是个水库,建于 1941 年,用于供几百公里以外的洛杉矶。也是钓鱼爱好者的天堂。


Lake Crowley 全景图。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Stand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游记攻略



北美前100著名旅游景点

欢迎关注羽成飞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游记攻略,还可以提问。

在微信中选择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