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3

原来只知道 Mammoth Lakes 是一个冬天的滑雪胜地,到了Mammoth Lakes Welcome Center (37.647320, -118.959818) 一了解才知道其他季节也是一个风景宜人的旅游小镇。


似乎被砍了一半的 Mammoth Lakes Welcome Center。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因为海拔有 2400 米,所以是很多长跑运动员的训练基地,有点类似国内的昆明云贵高原。


看这条鱼就知道这里的湖也是钓鱼的好地方。


镇上的旅馆不算太多。下面是 Hotwire 上的旅馆列表:



我们订是的 Shilo Inn。每晚上126 CAD,加完税和服务费后 157 CAD,不算便宜,但这个旅馆免费停车,上网包早餐。也比较干净。旅馆旁边就是一家麦当劳。


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这里过夜是因为离优胜美地比较近。虽然Lee Vining (location)更近,旅馆少,价钱还要贵。

小镇的风景让人想起了 Banff。


我们晚餐选择了旅馆附近一家在 Yelp 评价比较高的 The Mogul Restaurant (37.645007, -118.966708)。


这家餐馆确实不错,服务热情,菜也很好吃,推荐这个烤Tuna。价钱不算便宜,但也合理。


海鲜也很新鲜。


晚饭后天还未黑,我们便来到山上的一串湖泊游览。这些湖统称 Mammoth Lakes,依山而上。有很多自行车道和 Hiking 的 Trails。



首先来到的是 Twin Lakes (37.623992, -119.006160)。背景就是 Mammoth Crest。


湖边一阵冷风吹来,我们竟然冷得发抖,温度只有十来度,想想几个小时前我们还在经受死亡谷四十度的高温,而海拔也从海平面以下到了这里的 2400米。


开车上山后,又有好几个湖,这是 Lake Mamie (37.610437, -119.009901)。


这是专门的自行车道。


俯视刚才经过的 Twin Lakes,晚霞中风景非常美丽。(37.611084, -119.010156)


另一个角度。


道路尽头的 Horseshoe Lake 已经接近干涸 (37.613044, -119.019727)。


今天从拉斯维加斯穿越死亡谷,欧文山谷到 Mammoth Lakes 的自驾旅程虽然不过五百来公里,但可谓是各种极端 Extreme 之旅。首先是高和低:死亡谷有世界最高温的记录,达57度,也是北美海拔最低的地方,海平面以下86米。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先爬山到海拔2600米高,然后一路直降到低于海平面,出死亡谷又爬了几个山峰,又是近3000米,地图上看着是平淡无奇的平面,实际是长几十公里笔直的陡坡,或者是弯曲盘旋的陡峭山路,一边是万丈深渊。一路经历了不同的地形,欣赏了荒凉和秀丽,真是一生难忘的自驾游。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