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1 - 订车


2013 年我们第一次开房车是去游几百公里外的布鲁斯半岛(见开RV游布鲁斯半岛)。


然后是从多伦多横穿美国去黄石公园(见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来回七千多公里。


第三次是先飞到卡尔加里租房车游班芙,然后橫跨加拿大开回多伦多(见橫跨加拿大的Banff RV之行)。


新鲜劲过去后,有几年没有再开房车,时间来到了2017年3月的春假。这次我们决定再开一次房车,不过时间,路线和车型都和前三次不一样。

首先时间是3月,以前开房车都是不可能下雪的5月到9月,3月在加拿大还很冷,还可能下雪(结果我们果然遇上了)。



以前的路线都是横穿,气候变化不大,这次我们准备从寒冷的多伦多竖切到温暖的佛罗里达,温差有四十多度。

车型也不一样,前三次都是由福特卡车改装的C型房车,而这次我们决定选没开过的A型房车,由大客车改装,空间更大,座位更高,后来也证明更有挑战性。



我们是从下面这个网站订的车:
http://www.campertravelcanada.com/


Pick up: Sat 11 March 2017 from: Toronto
Return: Mon 20 March 2017 to: Toronto
Vehicle: OTC 30' Class A Slide Out
Daily Rate: $ 79.00
Duration: 9 nights
Rental Total: $ 711.00
Extras: $ 1,225.00
Sales Tax: $ 251.68
Included Deposit: $ 352.20
Total Charge: CAD $ 2,187.68

这个价格包括 3000 公里里程数。后来取车时我们又加了2000 公里,额外付了 $ 1045,所以最后总价是

CAD $ 3232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1 - 订车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2 - 取车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3 - 大雪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4 - 南行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5 - 大海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6 - 森林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7 - 温泉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8 - 烟山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9 - 回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