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游记攻略之五


Washington DC Trip and Tips




点击这里 Washington DC Trip 可以看到更大的地图和所有景点,旅馆和路线的列表。

下面说说在华盛顿的吃吧。因为时间不多,没有花时间去研究吃的方面,一般早餐就吃在 Costco 买的东西或在旅馆里吃。中午就在博物馆餐厅吃,旅游的地方当然有点贵,比如一个汉堡要$9。连博物馆门口的Hot Dog也要$7。为了赶时间,也就将就了。晚餐一般就在饭店吃,Hyatt Regency Washington on Capitol Hill的Buffet 还可以,$26一人,小孩没有算钱。The Liaison Capitol Hill的Buffet则要$45。

华盛顿的中国城没有去过,看网评餐馆一般,应该比不上多伦多的。而且也没有时间开车去。

这里有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华盛顿的吃。
吃在華盛頓特區


回程的景点
回程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只去了Hershey Chocolate World (位置请见上面的地图)。如果有两三天,还可以顺道去宾州的水溶洞,康宁的玻璃博物馆和Wetkins Glen 的小峡谷。

Hershey Chocolate World

http://www.hersheys.com/chocolateworld/

进门的大厅,有3D的电影院。


各种活动的价格。游览巧克力工厂是免费的,其他收费的活动还包括自己做Candy Bar,看3D电影,座老式汽车逛 Hershey小镇 (http://hersheytrolleyworks.com)和品尝各种巧克力。


这是参观巧克力工厂的入口。


通道两旁介绍Hershey的历史。


随后坐上有点像游乐园的小车。


两旁展示了巧克力从可可豆到加工成产品的全过程。


传送带上就是可可豆。


巧克力糊像布匹一样裹起来。


 白色和棕色的巧克力浆。


参观完后,一人发三颗巧克力豆。这是购买卖糖果和吃饭休息的大厅。

这个溶洞以前去过,这次就没有去。感觉比国内的差远了。小孩可能会感兴趣。还可能见到Amish 人。去的路记得有点陡。


Corning Museum of Glass
没去过可以顺路去看看。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自己做玻璃的Workshop。


Watkins Glen Sate Park
去这里要绕一点路。不过风景很特别。值得一去。


最后在过境前别忘了买啤酒,两箱啤酒还不到$40。比LCBO便宜多了。

华盛顿樱花攻略 Washington Cherry Blossoms

网上的其他游记
华盛顿赏樱花DIY自助游

我的其它游记攻略:
房车 RV 游系列
我的英文博客:
http://yazhuang.blogspot.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