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锦句(转载)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家和万事兴,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38节快乐!

 一个男人爱! 你,你是妻子;几个男人爱你,你是女人;十几个男人爱你,你是妖精;一百个男人爱你,你是偶像;一千个男人爱你,你是英雄;一万个男人爱你,你是人民币;愿你在家是妻子,出门是女人,单位是妖精,干活是偶像,走在街上是英雄,人堆里是领袖,只要你说话,人人都爱你像爱人民币。提前祝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德纲:拿什么武器抢劫是一门大学问,开始我用刀,坐了五年牢,出来后,我用枪,被判了十年。后来,我举起了镰刀和斧子……前面15年就算党龄了!

一位台湾朋友说:“汉字简化后,親不见,愛无心,產不生,厰空空,麵无麦,運无车,導无道,兒无首,飛单翼,湧无力,有雲无雨,開関无门,鄉里无郎,聖不能听也不能说,買成钩刀下有人头,輪成人下有匕首,進不是越来越佳而往井里走,可魔仍是魔。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北京某官员和山西老板吃饭,酒后豪言:"给老子一百万,在北京没有办不成的事"。煤老板听后小声说:"哥,给你一个亿,能不能把天安门城楼上那张照片换成我爹的?"官员道:行,一周后保证完成。 一周后,煤老板进京仍见天安门上是毛主席照片,遂找官员理论退钱,官员称任务完成不能退,煤老板怒称天安门上是老毛照片不是他爹。官员答:"就是你爸,回去查户口就知",煤老板无奈回家乡查户口,见自己名字已经被改成"毛岸英"。
同志们啊,思路一变天地宽
总结:改变不了大局,可以改变自己

《非诚勿扰》现场,一男嘉宾说:“大家好,今天我想找一个能和我牵手一生的人。我整天和土地打交道(灯灭一半),没有高工资(灯再灭一半),我不买房(全灭)。”孟非说:“很多人看不起农民,嫌他们收入低、买不起房,这是不理性!” 男嘉宾打断说:“我不是农民,我是房地产开发商.

王老师外出度假,临走前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我都找不到钱,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家是铁道部的,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等度假回来,王老板发现桌子上钱变成了二十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一部高档手机,70%的功能是没用的;
一款高档轿车,70%的速度是多余的;
一幢豪华别墅,70%的面积是空闲的;
一堆公务人员,70%是混饭吃的;
一所大学里,70%的教授是扯淡的;
一大堆社会活动,70%是无聊空虚的;
一屋子衣物用品,70%是闲置没用的;
一辈子挣钱再多,70%是留给别人花的。
结论:生活简单明了,享受人生守30%便好。
正处、副处,最后都不知落在何处;
正局、副局,最后都是一样的结局;
正部、副部,最后都在一起散步;
总理、副总理,最后都是一个道理;
主席、副主席,最后都会一样缺席。
人生如赛场,上半场按学历、权力、职位、业绩、薪金比上升;
下半场以血压、血脂、血糖、尿酸、胆固醇比下降。
上半场顺势而为,听命;下半场事在人为,
认命!愿大家上下兼顾,两场都要赢。
没病也要体检,不渴也要喝水,
再烦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让人,
有权也要低调,不疲劳也要休息,
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锻炼。
人的一生,好比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
途径国贸,羡慕繁华;途径天安门,幻想权力,
途径金融街,梦想发财;经过公主坟,遥想华丽家族;
经过玉泉路,依然雄心勃勃---
这时有个声音飘然入耳:乘客您好,八宝山快到了!顿时醒悟:人生苦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