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游记攻略一

今年一月初去拉斯维加斯玩了六天,做了不少研究,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机票
一般来说,从Buffalo走比从多伦多走要便宜不少。当然开到Buffalo要麻烦一些。
各个网站研究了一下,发现直接从South West Airline 的网站 http://www.southwest.com/ 上订最便宜。尤其是直飞的。Prineline 等网站大部分是要转机的。South West 每人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还有一个好处是有Rapid Reward。

一定要订直飞的。本来路程就长(大概五个小时),如果中间转机,又要加上二三个小时,有小孩或老人会很累。加上美国国内航班经常晚点,接不上是常有的事。

我们这次刚到Buffalo机场,就得到消息说起飞要晚点两个小时。由于我们要在Chicago的Midway机场转机,中间间隔只有两个小时,心想肯定赶不上了,去问South West的服务人员,他们说不用担心,下班飞机会在Chicago等你们。这大概是因为我们这班飞机要转到那班的人比较多(有十几个人)。其他的航班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后来我们在Chicago机场只有十五分钟时间,大家拉着箱子飞奔过去,结果飞机上剩下的座位没有两个是挨在一起的。我们只好分开座。

美国国内航班现在都没有免费的餐饮,South West 也一样,只有小袋的Snack和Drink。根本吃不饱。所以最好是自己带吃的。

South West 没有分座号,你可以提前二十四小时在网上Check in。按顺序给你一个号如(A30, B15)。到时候按A组,B组的顺序进,到飞机后任意选你想要的位置。我按点Check in 也就排到A30以后的位置。前面的大概都是Early Bird Check in,可以提前三十六个小时,所以能排在前面。不过每人要花十块钱。

Buffalo 机场
机场停车有两个选择,一是停在机场的停车场。事先可以打印Parking coupon ,还能便宜些。
停车场根据你候机厅的远近,有 Short Term Parking Garage (这是有Cover的),Preferred Long Term Parking,Long Term A 和 Long Term B。有Shuttle Bus接送。


另一个选择是停在The Parking Spot 。也有 Parking coupon,还能便宜一些。
我们选的是 The Parking Spot,因为听说Shuttle Bus比机场的要频繁,而且位置也很近,就在机场 Preferred Long Term Parking 的街对面。他们的服务确实不错,我刚停好车,Shuttle Bus就跟过来了。回来取车时还送了一瓶矿泉水。




Buffalo 机场不大,就是一个长走廊。这是机场的平面图(点击放大)
机场内景
机场还有Best Buy的自动售货机,如过你忘了带相机,就可以在这里买。价钱还算公道。

待续

网上的游记

美国拉斯维加斯旅游全攻略(吃、玩)

拉斯维加斯游记+攻略

拉斯维加斯游记

行走在天地之间之拉斯维加斯自助游



我的英文博客:
http://yazhuang.blogspot.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