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四年前坐过 Celebrity 到百慕大的 Summit 游轮(见百慕大游轮),有九万吨,当时已经觉得很大了,Allure of the Seas 则是二十二万吨,而且也很新,所以船上设施,空间全面超过 Summit。

我们的房间是 Promenade Staterroom,价格和内舱房一样,但有面向 Promenade 步行街的窗户,面积也要大一些,感觉很超值。不过这样的房间不多,只在七层有十八间。


房间里有一个King Size 的床,非常舒服,感觉比四星级的旅馆还好。床下可以把大的心理箱塞进去。另外还有一个沙发床,也比旅馆的舒服。上次游轮是上下床,感觉睡的不舒服,上下要爬梯子,很不方便。沙发床好多了。每天服务人员要来两次,早晨来把沙发床收好,换床上用品,晚上再来吧沙发床打开铺好,服务非常周到。


淋浴间虽然比较小,但因为是圆形,感觉还行。弧形的玻璃拉门密封很好,不像上次游轮是用浴帘,总会有水漫出来。第一次用发现淋浴水不是很热,后来告诉了来收拾房间的服务人员,回来后就修好了。


马桶是抽吸式的,声音有点响,但比较省水。想想船上八九千人,得用多少水啊。


上船后把钱包,护照,现金都放进电子保险箱,只需要带一张船卡就够了,开门付账都用它。当然下船上岛时还是要把护照带上。

上面是调温的旋钮,下面是所有灯的主开关和其它灯的开关。小桌上有三个标准的插座。


房间里的电视很有用,可以用它来订餐馆,查看 Charge 你信用卡的账单,你的日程安排等。当然电视节目也很多,要看电影需要另外付钱。老人不懂英语要注意不要乱按看了收费电影。


窗户不能打开,可以看到下面的购物步行街,经常有游行等娱乐活动,还有抢购手表和珠宝点促销。


按理说船上的房间应该比一般的旅馆都干净,每天都换所有床上的用品。可我们同去的一家睡一晚上后有一人身上有红包(可能是因为过敏),但船上非常重视,船长亲自安排换到了两万多美元的顶级套间,有上下两层,吃饭都是在专门的高级餐厅,还可以免费喝酒。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一)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三)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五)



其他游轮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