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七)

一个星期过去了,在打道回府的路上,不妨绕一点路去乡村音乐之都 Nashville 纳什维尔和 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 猛犸溶洞国家公园逛逛。

Nashville 纳什维尔离大烟山大概四个小时路程,是 Tennessee 田纳西州的首府,是美国乡村音乐的中心。第一次去从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 回来的路上,我们专门绕道去游览 Nashville 和附近的 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

具体的景点和攻略请参见:

Nashville 纳什维尔游记攻略

著名的 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 猛犸溶洞国家公园。公园位于肯塔基州,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洞穴中最长的。

1 Mammoth Cave Pkwy

Mammoth Cave, KY 42259

37.186956, -86.100489

一百多年前探明的洞就已经密如蛛网。


去之前先去下面的网站预定溶洞的Tour。
http://www.nps.gov/maca/planyourvisit/gocavetours.htm


Tour 有适合家庭的,如 Frozen Niagara Tour, Historic Tour。时间最长就两个小时,最多走两个 Miles。


Wild Cave Tour 要走(爬)六个小时,六个 Mile。十六岁以上才可以参加,需要穿能保护脚踝的Hiking鞋。很热门,要提前几个月预定。有幽闭恐惧症的人就免了吧。


回来经过底特律可以去亨利福特汽车博物馆参观。

42.302514, -83.235101

http://www.thehenryford.org/museum/index.aspx

可能因为是周日,馆里人很少。


以前总统的座驾。


早期的 RV。


这才能叫吉普。二战美军功臣。


里面火车也不少。


还有各种机械。


甚至还有飞机。



小孩可能对参观汽车总装线更感兴趣。

Ford  Rouge Factory Tour (星期天不开)

http://www.thehenryford.org/rouge/tickets.aspx

这个厂生产的是北美最畅销的 F-150 皮卡。



终于在星期天下午到家了,总共开了 2355 miles,合3768公里。



下面是这次旅程的总结:

人数:两个大人,两个小孩
日期:3月7号 到 3月16号
里程:3768 公里
花费:2000 美元 (包括吃,住,汽油,门票)



谢谢你花时间陪我回忆这次旅程。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一)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二)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三)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四)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五)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六)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