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星期天该上船了,应该什么时候上呢?几天前收到 Royal Caribbean 的 Email,说我们的上船时间被安排到2:30pm。我们提前了一个小时,其实后来才知道应该再早点去,因为上船时车挺堵的,而且Shuttle Bus 也要等很长时间,我们一家朋友就3点才上船,Buffet 都关了,每次成中午饭。而另一家早晨十点半就去,只等了一会就让上船了。

如果没有租车,可以坐旅馆免费的 Shuttle ,提前给前台打招呼,早点去等。如果没有Shuttle可以打出租,价钱也不算贵。

租车的话可以选择在机场取车,在码头还车,租车公司一般在码头都有租车地点。异地还车价钱是一样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机场还车,也有 Shuttle,不过离码头就更远一些。

不过说是码头,其实离上船的Terminal 还有两三公里。走过去是不现实的,最好还是坐租车公司的免费 Shuttle。当然也可以花钱打出租。

我们是在 Budget 租的车。

Budget Car Rental

Pick Up Location
FT.LAUDERDALE, FL, FLL
600 TERMINAL DRIVE,4TH FLOOR, FT. LAUDERDALE/HOLLYWOOD APO
FORT LAUDERDALE, FL 33315 US
954-359-2400

Drop Off Location
PORT EVERGLADES,EV3
1515 SE 17TH ST CAUSEWAY, PORT EVERGLADES CRUISE SHUTTLE
FT LAUDERDALE, FL 33316 US
 26.101350, -80.126419

我先开车到码头Terminal 把人和行李放下,然后一人开回去还车。开去码头的路上就发现路上挺挤的,要经过一个检查的关口,出一辆才放一辆,所以一两公里到距离开了二十分钟。

Budget 还车的地方在一个小 Mall,车就停在 Mall 的停车场,有人手里拿着无线的收款机跟着你去检查车的油量。我们因为没时间去加油,交了13元的油钱。等去排队坐 Shuttle 时发现已经排的挺长的,好像只有一辆中巴大小的 Shuttle,除了放行李的地方坐不了太多人,因为进去比较堵,Shuttle来回一趟要半个多小时甚至更长。所以一定要提早一些去。


不同游轮公司的船停在不同的码头,一定要先搞清楚。下面图中黄色的是游轮码头。Allure of the Sea 在18号码头。


http://www.porteverglades.net/includes/content/docs/MEDIA/Port-Map-REVISED-Jan-2015.pdf

终于坐上了Shuttle Bus,到了 Terminal 后,和家人会合,他们一家把行李 Checkin 了,告诉搬运工你的房间号,行李回很快送到门口。一般要给点小费。然后就排队过安检,登记。因为我们已经提前在网上Check in并打印好了 Sail Pass,所以手续很简单,最重要的事是要登记船上所有开销的信用卡,发给每人一个船卡,用于开门和船上所有的开销。

上船后第一件事是把门口的行李搬回房间。然后就直奔16层的Windjammer Buffet 餐厅。

下面网站可以找到所有游轮的详细信息,包括Deck Plan,房间的评价等。

http://www.cruisecritic.com/reviews/

出港了。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一)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三)


其他游轮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