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圣诞节前全家飞到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坐了 Royal Caribbean 的 Allure of the Sea 七天加勒比东线游轮。看网上有关在Ft Lauderdale 坐游轮的信息不多,所以回来后写了这个攻略回馈大家。

首先是如何订机票。推荐直接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 (https://www.southwest.com/) 订。之所以选择西南航空是基于以下原因:

  • 票价比较便宜,我们这次从Buffalo到 Ft Lauderdale双程直飞机票只要237美元,相比之下,从多伦多飞到Ft Lauderdale 一般要400多加元。
  • 从多伦多开车去Buffalo过关很容易,到了Buffalo机场上机时是国内航班,除了安检不用任何其他手续。相比之下在多伦多上飞机入关还手续比较麻烦。
  • Buffalo机场停车费比较便宜。
  • 西南航空是美国最大的国内航空公司,飞机和航班比一些廉价航空(如Spirit)有保证。
  • 西南航空除随身行李外,每人可以免费托运两件大行李,其他航空公司很多只有一件免费,还有的都要收费。坐游轮一般行李比较多,所以这点也很重要。
  • 西南航空公司在 Ft Lauderdale 机场是在 Terminal 1,紧挨着机场租车大楼,可以直接走过去租车,其他航空公司如加航则需要坐Shuttle Bus去租车,这一区别还是挺重要的,尤其是在带了很多行李的时候。

过关后,有时间可以去机场附近的 Walden Shopping Mall吃饭。

Buffalo Walden Shopping Mall

我们停在Buffalo 机场最远的Economy 停车场(其实也不远,坐Shuttle只要5分钟),十天才七十多美元。

Buffalo Airport Economy Parking
42.936907, -78.717658

去网站 Download Coupon:


Shuttle Bus的服务也不错,停车场有一些玻璃的小亭子,就在里面等 Shuttle。



此外还有别的停车场选择,如 The Parking Spot,价格可能比 Economy稍贵,也有 Coupon 可以下载,Shuttle 服务更好更频繁,往往是看见有人停车Shuttle就跟过来了。取车出来还送一瓶免费矿泉水。

Buffalo Airport Parking Spot


Buffalo 机场也比较小,还有滑梯,不用走太多路。



西南航空订票是没有座号的,需要在起飞时间前24小时去网上Check In,给你一个号,A1-A60, B1-B60, C1-C60,起飞是按这个顺序排队,进去的人任意选座位。当然每人花十块钱可以排在前面。我每次都是按点Check In,最好的位置也在A30以后,有时还排到B了。



飞机上只免费提供饮料和一点Snack,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最好自己带点吃的。


飞行时间大概三个小时,快到时要飞过弗罗里达半岛东面的海面。

降落时可以看到Ft Lauderdale港口停了六条游轮。最大的那艘就是Allure of the sea的姐妹船 Oasis of the sea。


Ft Lauderdale 有美国威尼斯之称,水网密布,很漂亮。



Ft Lauderdale 机场有四个Terminal,Terminal 1可以直接通过天桥走到租车的大楼。其他的Terminal则需要坐机场的Shuttle。


主要的租车公司都在2,3,4层,取车就在柜台后面,很方便。我是在Budget 租的,因为办了Fastbreak membership,所以所有的文件已经准备好放柜台上,直接拿了就可以给根据上面的给的位置去取车,车钥匙就在车里。开出来时需要在关口看驾照和文件检查一下。

第二天就上船,为什么还要租车呢?主要两点考虑,我们订的旅馆离港口和机场稍远(开车二十分钟),旅馆没有 Shuttle 服务,打出租因为人和行李都比较多,费用比租车还贵。此外自己有车还可以开车去 Shopping 和出去玩,比较自由。

TD First Class Travel Credit Card 租 Budget 和 Avis 的车有折扣,我租的是 Minivan,总共价格是 51 美元。

Avis Rent-A-Car and Budget Rent-A-Car preferred rates

  • Save 5% to 25% off the lowest available discountable time and mileage retail rate on qualifying car rentals from Avis and Budget when the rental is charged to your Card.
  • For Avis rentals, visit avis.com/tdcreditcards or call 1-800-879-2847 to reserve.
    Quote Avis Worldwide Discount (AWD) #C078400 at time of reservation.
  • For Budget rentals, visit budget.com/tdcreditcards or call 1-800-268-2900 to reserve.
    Quote Budget Customer Discount (BCD) #A331700 at time of reservation.
拿到的车是 Chrysler 的 Town and Country 的顶配,后面有两个 LCD 屏幕。

1 条评论:

  1. 非常好的文章,学习了,正准备去坐这个邮轮

    回复删除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