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在 Ft Lauderdale 坐游轮可以当天早晨飞到,中午上船,但这样一来太赶,二来如果飞机如果误点,就有可能赶不上船。所以一般人都选择住一晚上,第二天上船,上午还可以玩玩或购物。

Ft Lauderdale 的旅馆不便宜。离游轮码头近的 Downtown,机场附近的三星级旅馆一般都要一百多,靠 Beach 的就更贵了。这些旅馆一般都有免费的 Shuttle 送你去码头,但有可能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要尽早去排。

如果租了车,不妨住得远一点,比如我们这次住的 Plantation 区,旅馆要便宜不少,停车也免费。其实也远不了多少,不到二十公里,开车也就二十分钟。

可以先看看Priceline 的Express Deal,心里有个底,然后再去Bid。Priceline 上 2 区是 Downtown,3区是机场北区,4是机场,5是Beach区。这几个区都比较贵。

下面的链接列出了各个区的旅馆和星级。
http://www.betterbidding.com/index.php?app=hotel_lists&tid=78


Hotwire 上的区要少一些,下面的链接列出了Hotwire 的旅馆和星级。
http://www.betterbidding.com/index.php?app=hotel_lists&tid=67


我们这次是在 Hotwire 上订的Weston - Plantation - Davie area 的 Sheraton Suites,84.82 加元一晚,加完税差不多100。
Sheraton Suites Plantation
311 N. University Drive
Fort Lauderdale, FL, 33324


2 rooms, 1 night Hotwire Hot Rate Room@ CAD84.82/night$169.636
Tax recovery charges & feesCAD34.99
SubtotalCAD204.63
Hotwire TotalCAD204.63


旅馆停车上网免费,但不包括早餐。开车五分钟有一家 Dunkin' Donuts,可以去那里吃。


楼顶有一个游泳池还不错。房间挺大,有拉门可以隔成两个房间,有冰箱微波炉。

游轮回来我们住的旅馆是在Priceline Bid Ft Lauderdale Airport (FLL) 区的三星级旅馆。
Cambria Suites Ft. Lauderdale Airport & Cruiseport

141 SW 19th Court 
Dania Beach, USA 33004



价格是88加元,也是Suite,但感觉不如Sheraton Suites 干净,而且只有一条小路进出,很容易错过,出来不能左拐,只能先右拐再找机会U Turn。好处是离机场比较近。
停车和上网也免费。


这个旅馆的房间也很大,除了两张 Queen Size的床,还有一个沙发床,睡六个人没问题。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一)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三)


其他游轮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