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省房车赏枫之旅9 - Restoule Provincial Park

 

Restoule Stormy Lake

今天要开 400 多公里,经过两个安省北部的“大”城市,TimminsNorth Bay,到达晚上在 Restoule Provincial Park 的营地。 这样北安省人口前五名的城市我们都路过了:Thunder Bay, Sudbury, North Bay, Timmins 和 Sault Ste. Marie。


清晨的 Bigwater 营地气温还在零度以下。昨晚暖气启动得很频繁。


我们的路线是沿着 655 号公路继续前进,到达 Timmins 后,沿 101 号公路往东,返回到 11 号公路往南。

Timmins 是北安省第四大城市(4万多人),主要工业是木材和采矿业,有一半以上的人口能说法语。


又拐上了 11 号公路( 48.1707,-80.2536)。


今天阳光明媚,路况也很好,很直,没有大的起伏,开起来很轻松。


经过小镇 Temagami


中午我们找了一个有风景的休息站吃午饭(46.9218,-79.7506)。


停车才发现车头的栅格里卡了只小鸟,应该是高速开时撞上的。


休息站旁边的 Angus Creek。


进公园需要从 11 号公路拐到 534 号公路。这条公路的枫景虽然已经过了高峰期,还是不错的。


Restoule Provincial Park 的营地。公园坐落在 Restoule Lake 和 Stormy Lake 之间。虽然名气不如附近的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其实风景差不多。


和所有的省立公园的营地一样,只有电源,没有上下水。


停放完毕时间已经快到下午五点,我们打算去走公园最有名的一条 Trail:Fire Tower Trail


这条 Trail 只有 4 公里长,呈 8 字形,中间可以在小山顶俯视 Stormy Lake。步道起点离营地不远,所以我们直接走​过去。


开始的路段比较平坦。


穿过满眼黄色的树林。


终于在日落前赶到了 Lookout。


在无人机的视角下,Stormy Lake 和 Hazel Lake 的秋色一览无余。


这个视角可以看到我们所在的 Lookout 和山顶的 Fire Tower。

清澈又神秘的 Stormy Lake:


Fire Tower Lookout 全方位扫描:


夕阳下飞过 Stormy Lake:


金色的落日把眼前的一切都镀上了一层红色。


在旅途的最后一晚,大家目送落日缓缓降下地平线。


回程天渐渐黑下来了,大家早有准备,打开了头灯。


回到营地时发现我们有一辆房车的 Propane 用完了,晚上就没有暖气了,好在这里的气温比昨天高了不少。不过没有暖气还是很不好受。又得到一个教训,应该不时检查一下 Propane 的刻度,没有的话去加,又很多加油站也可以给房车加 Propane。

Propane 很重要,做饭,烤箱,取暖和冰箱都要用到。Propane 还算比较经用的,我们十天的旅途,晚上都要取暖,也就用了不到一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