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二)

开车从多伦多到匹兹堡大约要五个多小时,加上过关的时间就差不多六个小时。如果打算用长周末的三天去,建议在前一天晚上出发,这样可以多玩半天。



我们是2014 年的Easter 长周末从多伦多开车去的,星期五晚上下班后出发,在 Buffalo 过关。因为是晚上,几乎没有人。入关后沿 I-90 西行,夜宿 Erie。总共开了约四个小时。

Erie 的旅馆建议在 Hotwire 或 Priceline 上订。

在 Priceline 上 Erie 分东西两个区(Erie East and Erie West)。








如果只是路过,可以选东区,很可能 Bid 到的旅馆是在高速旁边的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Erire。就在高速路口边,进出很方便,旅馆也干净。缺点是朝高速那面可能会有点吵,旅馆附近没有什么吃饭购物的设施。我们Bid 到的价格是 60 美元。


如果还想在 Erie 玩玩,买买东西,推荐西区的旅馆,根据你选的星级,bid 到的旅馆很可能是三星的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Eire ,或两星半的 Fairfield Inn Erie。这两个旅馆挨在一起,就在 Millcreek Mall 的附近。这个 Mall 虽然不是 Outlet 但打折的时候也很便宜。在里面的 GAP 店买过4,5美元的裤子。


我们曾经最低40美元住过 Fairfield Inn Erie,约60 美元住过 Homewood。两家旅馆都包早餐,上网和停车,都有小的室内游泳池。Homewood 是套间,房间大一些。位置很好,紧挨着 Dicks 体育用品商店,晚上也开,吃完晚饭散步就可以逛逛。附近还有很多饭店,如 OutbackRed Lobster 等。

Homewood Suites

Hotwire 分区不一样,分Erie 和 Erie South。建议选 Eire South,没必要去 Downtown 住。我用Hotwire 选 Eire South 两星半订到过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主路(Peach St) 两边都是各种商店和饭店,有 Walmart,Bestbuy,Target,Homedepot 等。还有一个大型的室内水上乐园 Splash Lagoon,所以周末还很挤,如果赶时间就不要住西区的旅馆。


Splash Lagoon 去过一次,印象一般,虽然规模不小但设备稍微有点陈旧,感觉不如 Great Wolf Lodge。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一)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二)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三)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四)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五)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六)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