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四)


匹兹堡的 Downtown 有不少古老的建筑,还有新建的标志性的高楼。因为治安好,所以在 Downtown 散步很安全。

Downtown 的旅游可以参考下面这个网站:

http://www.downtownpittsburgh.com/

下图标出了 Downtown 的一些主要景点:




这是 Mellon Square Park 旁边的 Macy‘s 百货商店 (40.440378, -79.997211),道路从楼里穿过。


这是标志性的玻璃大厦 PPG Place,建于八十年代。大厦前的广场在圣诞节有很大的圣诞树。


和多伦多热闹的 Downtown 不一样,匹兹堡的 Downtown 在周末晚上很冷清。Market Square (location)算人气比较多的地方,人也稀稀拉拉。 广场夏天还有喷泉。


Market Square 周围有不少饭店。这里物美价廉的墨西哥风味的快餐店 Chipotle。


Chipotle 的辣酱味道很好,Steak 和牛肉丝也很好吃。


Downtown 还有不少免费的画廊,比如 Wood Street Galleries  (location)。附近有不少艺术学校,画廊。

网络图片

路上行人稀少。


Downtown 街头夜景。


两江汇合处的 State Point Park。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喷泉,晚上还有彩色灯光。

网络图片

这个公园还有一个小博物馆 Fort Pitt Museum (location) 。这个公园原来是法国人建的一个堡垒。

网络图片

匹兹堡 Downtown 的夜景特别漂亮,观赏的最佳地点时南面隔河的 Mount Washington 。说是山,其实一点都不高。



有两种方式到山上,一是把车停到山下的停车场,然后花钱坐缆车上去。这是缆车的位置:

Monongahela Incline (location: 40.432623, -80.004777)

网络图片

更好的办法是直接开车上去(见上图)。开到山顶后是一条路叫 Grand View Avenue,路边有几个停车的位置和圆形的了望台。

这是山上的 Grandview United Presbyterian Church (location: 40.432623, -80.004777)。


这是其中一个了望台(locaiton: 40.432623, -80.004777)。旁边就是停车的位置,似乎不用交钱,不过人多的时候车位比较抢手。下面就是上山的公路。


迷人的夜景。


另一个角度。


从了望台看 Sate Point Park 的喷泉。


Downtown 河北岸的灯光璀璨的垒球场 PNC Park (location: 40.432623, -80.004777)。正在比赛,怪不得 Downtown 没人,敢情都去看球了。


最后来张全景: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一)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二)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三)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四)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五)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六)
Pittsburgh 匹兹堡游记攻略(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