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系不会松的鞋带

从小到大只会系一种鞋带,最近觉得 Merrel 登山鞋的鞋带老是松,一天要系好几次。原来 Merrel 的鞋带比较粗,以前的系法很容易松:



而且我比较懒,系好后就不解开,一直接用鞋拨子穿,所以很需要一个牢固的系法。

到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一种叫 Ian's Secure Shoelace Knot 不错,系起来也很简单,一次就学会了:

http://www.fieggen.com/shoelace/secureknot.htm







试了一下,挺容易系,确实很牢,再不用担心松鞋带了。

想不到五分钟解决了一生以来系鞋带的大问题。


推荐三年电池寿命的 Schlage 密码门锁

推荐一款好用的汽车手机支架 USD 1.99

推荐飞利浦全自动面条机

推荐一款易于清洗的烤牛排利器 George Foreman Grill with Removable Plates

电控高压锅 Instant Pot IP-LUX60 减价到 CAD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