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高压锅 Instant Pot IP-LUX60 减价到 CAD 99


高压锅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快捷省事,味道也保持得很好,但以前国内的高压锅让人用得有点心惊肉跳。如果想省心省力,推荐用电控的高压锅,插上电源,设好时间,就不用管了,非常安静的就把菜做好了。还附带蒸架和两个勺子。
随带了中文的毛毛妈菜谱,为这款高压锅量身定制,我们照着做了几款菜都不错。

这款 Instant Pot IP-LUX60 6-in-1 Programmable Pressure Cooker 非常好用。我买的时候是 CAD125,现在减价到CAD99 (只有一天)。

点击下图或链接到购买Amazon.ca页面:


Instant Pot IP-LUX60 Programmable Pressure Cooker CAD 99

建议买 60 的,50的太小,蒸东西的时候不方便。另外有一款 DUO 60,贵了不少,看其实功能差不多,只多了一个做 Yogurt 的按钮,感觉不如 LUX 60 实惠。



附带毛毛妈菜谱。下面的网站有更多压力锅的菜谱:

完全按照粉蒸排骨的菜谱。用附带的蒸架。


四十分钟后就做好了。排骨非常嫩。糯米也很软


可乐鸡翅也非常好吃,用了一罐Pepsi。


以前炖牛尾要近三个小时,现在用高压锅只需要五十分钟,炖的还比以前要好。


Instant Pot 电高压锅玻璃盖,密封盖和替换密封圈测评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飞利浦全自动面条机

神器小米随身Wi-Fi使用测评

蓝牙自拍杆 Aukey Selfie Stick CAD9.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