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全自动面条机 Philips Pasta Maker

加入水,面粉,鸡蛋,10到15分钟就能出完面,还可以出各种形状的Pasta,连饺子皮也可以出。

易于清洗。看下面录像就清楚了。







周围有不少朋友买了,都觉得不错。如果小孩不喜欢吃青菜,用这个面条机可以做菠菜面/甜菜面等给小孩吃。新鲜做的面比超市买的好吃多了,而且里面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吃着也放心。


附送的食谱有不少中国的面食,如担担面。


还可以做饺子,馄饨皮。


功能很简单,只需要选一杯还是两杯的面粉。一杯的量可以给一到两个人吃。等开始转动后,从盖子上的口加入水。如果要加鸡蛋需要把鸡蛋搅匀。


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出面。需要一个人来刮。


这是一杯面粉做出来的Pasta。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清洗问题,我自己的经验是还比较容易。
不用工具就可以把要清洗的部件拆下来,一个一个清洗。


对比一下九阳面条机就可以看出质量的好坏,飞利浦的关键的受力部件如主轴,挤压板都是沉甸甸的金属,而九阳面条机则全为塑料,价钱也不便宜(200美元)。



比较难洗的是挤面的模具,好在孔最小的两个模具都配有清洗的部件,合在一起一挤就把孔里的面推出来。


另外两个孔大一些的模具可以用刮板两边的工具清理:


清洗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太容易了--- 根本不用洗,用完后等一个两个小时拆开抖抖就干净了,模具用附带的清洗头一套就好了。

如果觉得做的面不够细或不够宽,Amazon.ca上有各种模具卖:

Philips HR2401/05 Angel Hair and Pappardelle Pasta Disc Kit, White
Philips HR2402/05 Thick Spaghetti and Tagliatelle Pasta Disc Kit, White



红烧牛肉面食谱


用面条机做Pasta


炸酱面



家常面条的10种吃法

推荐三年电池寿命的 Schlage 密码门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