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好用的汽车手机支架 USD 1.99


这个只要USD 1.99 的汽车通风口的手机支架竟然非常好用,比我以前花一二十元的都好。插入通风口的头是橡胶的,不会损风口,而且固定得很牢。



卡口是弹簧的,可以拉出,最大可以Hold 6 寸屏幕的手机。卡口可以旋转,手机可以横置或竖置。

因为是在风口,位置比放在Dashboard 上方便得多。强烈推荐。点击下面的Link或图到购买页面:

Car Air Vent Phone Mount Hold USD 1.99




看看下面的视频,



如果想更方便一些,可以买下面这种,也是插到风口,但是通过磁力和Phone连接:
Air Vent Magnetic Car Cellphone Mount Holder  USD 3.53,我试过一个,磁力很强,可以挂8寸的平板一点都没问题。




这款贵一些,大概USD6,包装好一些,但磁力没有上面的那种强。

LENTION A500 Car Air Vent Holder


如果风口位置不合适,或者不想挡住风口,可以考虑下面这种Holder,也是用磁力的。我买了一个,发现质量比较差,不适合严寒的气候(胶水脱落),不推荐。

Universal Car Mount Sticky Magnetic USD 2.98


不过这个要求在Phone后面贴一张磁力纸。





推荐车载 FM 蓝牙免提电话和MP3音乐播放器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推荐三年电池寿命的 Schlage 密码门锁

电控高压锅 Instant Pot IP-LUX60 减价到 CAD99

神器小米随身Wi-Fi使用测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