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的米键 Mi Key 把手机耳机孔变成一个多功能按钮


米键 Mi Key USD 0.99



今天拿到了从Gearbest买的 Mi Key 米键,用了一下,还真好用,不到一美元的小东西功能却不小。

一头是标准的3.5mm 耳机插针,另一头是一个金属按钮。把它插到你的手机的耳机插口中,立即增加了一个物理的快捷键。

要配置快捷键的功能,需要安装一个App。

米键 App
http://app.mi.com/detail/59090

iKey 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gq.ikey&hl=en

我用的是 Google Play 上的 iKey App,类似的Apps 有很多,基本都是免费的。

插入后,会问你插入的是耳机还是iKey,选择iKey就行了。

在关机状态下,按iKey上的按钮会自动播放音乐,再按会停止播放,按两下播放下一首歌。

在开机状态下,可以用 iKey App 设置想要的快捷功能,比如按一下直接照相,按两下录音等。还可以打开一个应用(如微信)。

 

注意只有Android Phone 可以用。iPhone 不支持米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